Monday, November 5, 2012

儿童节

十一月份的第一天 
艾薇拉的托儿所庆祝了儿童节
其实两个礼拜前已经通知家长
希望能为孩子们妆扮一下
其实我很重视这些节日
如能力能做到的 通常都会配合

这是她第一个也是第一次过儿童节
明年将会让她转换托儿所了
所以带了相机为她照相留念

当天早上妈咪特意为她打扮打扮一番






托儿所请了小丑来表演
有模型气球  小孩最爱了
谢谢老师提供的照片




一班可爱的天使们在看小丑表演




艾薇拉和朋友们




这个小帅哥
就是艾薇拉口中常提起的
不管什么都赖在他身上那位!!




只有两岁多的Elisa
常被艾薇拉叫做 " Kelisa "
老师说艾薇拉常欺负她 (晕)




我是小蝴蝶 飞啊!




当天才知道这位小可爱叫 Annabelle 
小孩就是天真 当天拍照时 她就一直跟住我
还会问我很多东西 
好奇的很 ~ 可爱!




前一晚 妈咪就告诉了艾薇拉
明天穿美美 妈咪到学校为你照相 OK!
然后两母女就研究如何笑才好看 
就是这个笑容了 ❤❤




在托儿所的装饰中发现这个 
老师说是她自己粘的!
这张应该是她刚进托儿所照的吧!
现在头发开始长了! 还会摆 V pose!




也发现墙上面贴了一些水彩画
期望的找寻着看有没有女儿画的
最后看到她的名字那张。。。往下看

她的作品   : ‘乱’




还以为儿童节定会带回一大包零食
没想到只拿回了一个Angry Bird 娃娃




问了她儿童节玩的开心吗?
她答 : 开心啊!





4 comments:

  1. 哇,托儿所还请来小丑,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说还有魔术表演,可是后来取消了!嘻嘻!

      Delete
  2. 艾薇拉很像个天使。。。非常甜美的天使;)

    唉哟,做莫尼讲她的作品“乱”????这个叫艺术啦;)

    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艾薇拉和其它的小朋友都相处的很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去了这家托儿所几个月,她现在可以很明确的记得所有同学的名字了!老实说,我还没有让她碰过水彩!老话一句,我怕收拾收尾!她现在还每晚问我明天是儿童节啊?要穿美美去上学!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