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适耕庄之游 - 稻田篇

这次的适耕庄之游是临时决定的
我之前也有 Google Search 看了一些博客的介绍
看了他们拍的照片 深深被吸引了
身边友人也大力推荐这地方

续动物园之游后
这是第二次带二宝去走走
虽然只是Cuti-Cuti Malaysia 而已
不过很珍惜每次的家庭游时光

这次老公很用心的帮我们拍照
所以开头照片放了他用心的一面
照了不少照片
大自然就是美
不用加工也能拍出味道! 







终于看到一望无际的稻田
是比我想像中的大

当天天气非常好 不热 
还有凉风阵阵吹来
所以这趟旅程一点都不感觉累
很幸运的一天。。感恩!




稻米已经逐渐变黄(熟)了




好绿一片




期待看到整片金黄色
昨天去到时只有一小部分而已
再多两个星期去应该会更美吧!




这是我看到一群摄影发烧友站在沟渠上面照相
赶紧也叫老公站上去拍拍看
高处望下的稻田 ~ 果然好美




我与甜心女儿艾薇拉
忘了这张为什么她笑得如此开心!呵呵!




我可爱的二宝
这次旅程她并没有闹
而是很好奇的东张西望
而且整个下午只睡了20 分钟!
即将八个月大的她! 感觉好快!




大力士妈咪




爸爸与女儿们
女儿是爸爸前世情人
那他有两位了 ❤❤



教学时刻
告诉她这是‘稻米’!收割加工后
煮熟后就是饭饭了!




好奇的妹妹也来摸摸看



我採。。


採不到 。。



好喜欢这张  ❤❤ 温馨两父女 : 互望 




老公捕捉到我和女儿的互动  : 飞翔在稻田上




第一次吃番薯虾饼
最后买了三大包回家




鬼马的艾薇拉
每次都有不同的 Pose! 




这里有间九皇爷庙
花了我一些时间找寻
一度想放弃回家了
因为稻田真的太大了




到了这里
友人推荐我要尝尝这里的沙梨水
过后我也买了白香果水
老板说可以养颜 ~ 嘻嘻




艾薇拉很爱百香果水
青色那支是沙梨水



老公试了海燕窝水 - RM18




馬來西亞的魚米之鄉
惊叹大馬也有這樣的景色
所以这次去的成真的太开心了
希望下次再来时二宝已经会自己走路了 
到时可在稻田里奔跑了




来到这里一定要买啦 
选了珍珠米 - RM13 及糙米 - RM10 (一包)




这是珍珠米
好可爱 圆圆小小粒的
友人告诉我必须放多点水来煮
今天试吃了
真的好Soft ~ ❤❤




7 comments:

  1. 我上次去实兆远回程时有经过这里~真的很大一片稻田!很美丽!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值得去一趟的地方 :D 假如多一个礼拜去会更美 (⌒▽⌒)

    ReplyDelete
  3. 照片在大自然的衬托下,人美景也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今早看回照片很遗憾没有照到全家福!当天稻田里有不少人的,为什么没叫他们帮我照相呢!

      Delete
  4. 哇。。。绿绿的稻田。。。。真的好美哦!!!!!!照片也拍得很好看^^

    其实一家人旅行,不一定要出国。本地也有很多美丽的景点。。。最重要的一家人在一起,去那里都会觉得好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eng, 对啊! 目前只能游本地了!我也好喜欢大自然景象的 (T.T)

      Delete
  5. 的确好美。。^_^
    可否请问图片中的稻田是适耕庄那一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