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生日礼物

等啊等!
今天终于收到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九月份的 Bag Of Love 美妆包
虽然我的生日已过了一个星期
可是这份礼物的寄送日子由不得我作主


第一次尝试这种美妆包 满心期待
最重要的是  是老公付钱买的
 每年他都没买给我什么生日礼物
今年看到这个时刚好他就坐在身旁
问了他买给我好吗? 他爽快答应!

付钱时根本不知道这包长什么样的
不过我期待惊喜

然后过了一个星期
它们在面子书公开美妆包款式了
老实说 我觉得这个月份的透明美妆包还不错 
蛮特别的
起码我看得到里面放着什么咚咚~


开包咯。。小小的一包
真的还蛮小的 


所有产品
对!就只有六样



这个CK 香水应该算是这个月份美妆包 的重头产品吧!
单单这个产品就需要 RM49 (它们说的啦)

This is out of the norm but to the many of you who asked, this is one of the prods in your Sept bag. The rollerball fragrance is a perfect travel companion and is valued at RM49. It is not for sale in Malaysia but is available in your Sept Bag of Love!




Oslee
This is Hong Kong’s number one skincare 
O'slee Rosehip Beuty Solution Advance Formula III, 100ml, RM59.90
不过我的是 60ml 而已



Swissline
This brand is hailed as the ultimate luxury in paramedical skincare.
Swiss line Force Vitale Aqua Vitale Cream, 50ml RM368
我的是 10ml 


Nuxe
A trusted French skincare brand that harnesses the power of the purest plants.
NUXE Huile Prodigieuse Shimmer Multi-Purpose Dry Oil, 100ml RM198
我的是10ml
可以当Hand Cream 来用


Olay
Born 60 years ago, it is one of today’s most recognisable brands in the world.
OLAY Regenerist Serum 50ml, RM49.90
我的是10ml 
来的真好恰好我的 Serum 用完了



RVB
A leading Italian brand of holistic face and body care treatment.
RVB MASK, 1 sachet RM 29.90
我的是10ml



如果问我还会不会在订购吗?
应该不会了
一次惊喜就够了
收到时有开心到  
谢谢你 ‘老公’


8 comments:

  1. Replies
    1. 对阿。。回复你后就通知我到了。。哈哈~ 然后忙着写部落。。嘻嘻~

      Delete
  2. 其实Bag of Love 还算是有诚意的啦,最近很多别的 Beauty Box 里面的产品真的是不堪一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我没留意其它的。因为这个朋友有买过。。就跟着试一试了。。:D

      Delete
  3. Replies
    1. 海。。可以看看它们的网页哦~ http://bag-of-love.com/subscribe.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