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两岁三个月

这个周末听友人说One Utama 的 Jusco 已经开张了
所以带了艾薇拉去逛逛看
其实还有一部分还没装修好 
不过个人非常喜欢改变后的食品部

时间真快
艾薇拉已经两岁三个月大了
好久没记录她的照照了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哦

逛完新Jusco拉了艾薇拉跑去New Wing 喂鱼鱼
买了一包RM2的鱼料
带着艾薇拉喂鱼去了
看到池里的鱼儿
她很激动的一直嘟着嘴说Fish


一开始就一粒一粒喂
妈咪觉得鱼儿们好可怜啊
叫了艾薇拉给多点
她还是不理睬我


喂鱼招式
什么奇怪动作都出来了
还好她不会跳下池里 (是不敢吧)


不会只是站在一边喂 
会喂喂这边一下  喂喂那边一下
这边的鱼儿好大好多
看到鱼儿吃着自己丢的饲料 
她 - 很兴奋


总爱捕捉这些照片
胜于长篇大论
亲子互动嘛


看到这个就知道中秋节要来临了
其实本想买个灯笼给艾薇拉的
只是没看中


不过小瓜倒是看中灯笼摆设的舞台
上上下下 跳来挑去的
最后还要爹D用硬抓的抱下来


还在台上跳舞
因为播着动感音乐
因为跳着 所以拍的照片都模糊了


游乐场
来到了这个新的游乐场
本来已经累得要睡觉的艾薇拉 一看到就精神了
真是第一


这个可爱厨房其实在家乡的Jusco 也有
只是家乡的每次都挤满人
这里应该还新吧
没什么人知道
艾薇拉可是一人霸占整个游乐场


可爱的厨师帽
其实还有一套衣服的
她 - 不肯穿 (=.='')


可爱的小凳子
艾薇拉拉了一张要我坐下来
艾薇拉 : 妈咪 ! 坐啊 ~
最近讲什么都爱在后面加上'啊', '嘛'!
你的好意妈咪感动
只是如果妈咪坐下后
 恐怕凳子会坏掉哦~


这个寿司裆 我自己也爱上
真的做的好真 哈哈
艾薇拉在里面真的好想在开裆


拿了假寿司给她
她还会假假说好吃好吃~


*****

其实自从有了孩子 到广场多数都只是window shopping 了
除非她睡觉 呵呵~
可是并不觉得哪来广场干嘛啊?
其实都会尽量照照看可以让她玩玩的地方
因为看到她开心玩乐的模样已经足够了


2 comments:

  1. 艾薇拉的头发长了很多,也长高了不少;)

    新Jusco开张后,我还没去逛逛呢。我看到很多人对装修后的Jusco赞不绝口,呵呵,我下个星期就去看看;)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不舍帮她得剪掉,只是常修剪留海吧了~ 去看看吧,虽然并不是完全好了。可是你一定要去它的食品部看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