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生病了

上个星期五去接了二宝回家
Aunty告诉我她今天有点发烧
家里都有预备退烧药的 (连塞屁股那种都有)
所以没有马上带她去看医生

不过她看来还是很活跃
相比姐姐儿时
即将踏入十一月大了
她见医生的次数是少的
就算之前出牙时也只是轻微的烧而已
不过我还是不敢睡熟
整夜都在替她量温度
*****
星期六 
烧是来了又退
都是 37.5- 38 度之间
我和老公都有定时给她服药
也有上大号 让我安心点

这张照片是星期六跟她玩时用手机拍下的
好喜欢她肉肉的脸 甜甜的笑


开心宝宝快点好起来哦



 烧在下午四时就退了
呼!我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
哪知半夜烧又来回
虽然她并没有哭闹 还是笑的很灿烂
可是看到她体温烫烫的叫我这么睡得下
跟老公说不要在拖了
明早赶快带她去看医生


*****

因为是星期天
儿科诊所好多人啊
这证明好多小孩也生病了!
看了医生说没大碍 
喉咙有点发炎 给了抗生素 !

生病还可以玩
不过眼睛没神
一直哭着要抱抱咯!



今早打去问了Aunty
说烧退了
希望二宝能尽快康复
妈咪就安心了!


3 comments:

  1. 她圆圆的脸。。。真的很可爱!

    孩子病了,我们身为父母的都会不安心。 愿eleyna早日康复。。。健健康康国新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阿,希望她的烧快快远离她!我和艾薇拉也刚好会(咳嗽)!呼!

      Delete
  2. 我家孩子每次喉咙一发炎就会发烧。。。所以他们一发烧,大概都可以猜到是什么原因~~
    我很怕孩子喉咙发炎,因为要吃抗生素~~
    祝二宝早日康复,开心过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