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2014 二宝入学记

不知不觉已是2014年的三月份了
今年的第一篇还真的拖了很久 ^^
太久没写部落
 这篇还花了我不少时间找字 ~ 拼音!

我现在正在倒数着二宝入学的日子
好快啊! 这个月尾她就两岁大了!
四月份她就得去托儿所了
我还终于盼到了她可以入学的时刻了

 ~ 嗨!我快两岁大了~



去年十一月
带了她去给院长看了
院长说过了农历新年就可以让她报名入学了
学费可是起价了很多 (=.='')
去年问时是RM600
今年涨了RM100元!(什么都起价啊!)


农历新年刚过
妈咪我就去报名并交了学费
过后告诉我的安娣我会让她顾到三月尾
还记得她当时红了眼眶
我知道她很不舍得
一直说孩子太小了
可以适应吗?会否吓倒她等等!
不过她有叮嘱我 
如果孩子真的不能适应 
一直哭闹 (这是我最担心的)
她愿意帮我照顾
二宝八个月大就让她照顾日夜了
她可是很疼爱二宝的
真的感恩她的帮助和体谅


跟姐姐一样 入学前
同样印了一贴印有她名字的贴纸给她
她看到小叮当会说 :Mon 了 - Dorae'mon' 


学校要她的人头照
带了她去相馆
固执的她不肯独自坐着拍
我只好抱着她拍
哭红了的双眼 
拍出来这不情愿的样子


买了新书包给她
跟姐姐的之前的一样 
只是不同颜色
学校老师温馨提醒
买有轮子的书包时
轮子不可以太大 会很重
小孩很难提上楼梯的


告诉她要去上学吗?
她回应:要!
看到她拖着书包走来走去
好可爱
最近超爱扮鬼脸拍照了
表情超多了!


对!我把她的长发剪短了
我是万般不舍她的baby hair的
不过剪短了看起来比较整齐
家人都说她看起来比较可爱了
脸更圆嘟嘟了 呵呵!
她即将迎接全新的环境了
妈咪希望她可以很快的适应吧!
加油,宝贝!



 两岁就让她入学
这个决定还真的让我挣扎了好久好久
不过那颗强烈要把她接回来的心 
最终没让我止步!
我现在也是见一步走一步了
我想我的决定应该不会错吧!
告诉自己 
既然做了决定就勇敢去面对了!
忙碌的日子就快到了!
妈咪加油!给力!
呼呼!


6 comments:

  1. 两岁,对我来说是有点小。
    不过也没办法。
    希望她可以很快适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没办法了!现在我还需要工作。哈哈!这间托儿所是只收两岁三岁而已。艾薇拉之前在这里半年过,我还比较放心!担心的是二宝能不能适应,才是头疼的!乎乎!

      Delete
  2. 表姐,做么才两岁就让她上学?很小叻,给保姆顾不是比较放心吗?也比较干净,比较顾得到啊?
    From: Carm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希望她可以天天回家。保姆家太远无法载送载回。看过很多例子送去托儿所可以让她早点独立及多接触人。所以有了这个决定! 其实我还有另个担忧, 有机会在告诉你。

      Delete
  3. 做了決定就不要想這麼多吧~相信二寶很快會適應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只希望她能快快爱上上学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