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父女俩看电视

最近,宝宝不止爱坐着也被我发现她超爱看电视。然后,问了问友人。她们说宝宝是被电视节目的声音吸引视线吧了。因为妈咪我怀孕时都没有一直看电视啊!只是常对电脑。嘻嘻! 今晚,被我发现daddy和宝宝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模样,很有趣。就偷偷拍下。可是后来也被他俩发现。呵呵~
妈咪觉得这张照片很温馨 (Daddy之前还害怕没人陪他看戏)

被发现了 - 看宝宝的表情 (吓倒!) 宝宝: Opps! 被妈咪发现我看电视

2 comments:

  1. 哈哈,很cute...小小就会看TV...我的Marc也是这样,很爱很爱,受不了才会把他提早送去nursery,现在已经在迷电脑,会自己click address bar 找barney.com。Pengsan!!

    ReplyDelete
  2. 对咯,听到电视声就自动把头转过去 ~ 小孩子们真可爱。送去nursery好,可以学习及交朋友。这样看到陌生人不会闹了。哇!厉害三岁会用电脑search net。Marc 很Kawai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