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母女俩对照

友人提议妈咪拿儿时的照片对照一下宝宝像不像妈咪

你们说呢? 妈咪觉得有几分像似。
原来妈咪儿时的头发也是站立的。

7 comments:

  1. 不必多讲,只有两个字形容,那就是“饼印”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嘻嘻 ~ 是呵! 很像一下 :P 有没有爱上我 -小时候?

    ReplyDelete
  3. CHEH! 妈妈长大有爸爸爱咯!我会爱宇涵比较多一些,哈哈!可别吃醋呀!

    ReplyDelete
  4. 还以为小宇涵是daddy look,可是这张照片和你真的很像...哈哈,凤梨发型原来是遗传到mummy,你小时候也很chubby一下ho,pui pui可爱啊!

    ReplyDelete
  5. Michelle: Daddy 现在疼宝宝多过妈咪了。
    Sharilyn: 我也以为像爸爸多点。妈咪真blur。我很pui的小时候。现在也是。呼呼!
    Qing : 哈哈! 像我呵呵~

    ReplyDelete
  6. omg~ amazing!
    they are right, Kueh CHOP!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