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新年衣裳 - Chateau de sable

今年新年,妈咪多了一份工作。就是要帮宝宝扮美美过新年啦。选宝宝衣服并不是很难,因为女宝宝的衣裳太多款式了, 全都超kawaii。 


Chateau de sable - 这是去年弟弟婚礼时原本跟姐姐说好想买给宝宝及外甥穿的。最后因为妈妈买了海军装给宝宝,就告吹了。

发觉这个品牌时我还没结婚。因为它的店铺就在离我家很近的Shopping Mall。当时看了,觉得这间店的衣服很法国式及有别与一般孩童衣服的颜色。心想将来有宝宝一定要买给她穿。后来,经过友人Sharilyn在她的部落格介绍后,才知道及更了解这品牌的由来。可是,唯一不好的是这品牌的衣服很多是需要熨的,很会皱那种。懒惰的妈咪当然选了不用熨的啦!可是宝宝那件下半身还是要熨的。(小部分啦) 呵呵~

包装真的很美,有分男孩及女孩的

店员细心的把衣服包上一层保护纸

这就是妈咪买给宝宝及表哥的新年衣啦 ~  就如Sharilyn 说的,这牌子的衣服都有自己的名字。Matthew 的是Auguste。 宝宝的是Alice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 好童话)

买了后,告诉了外婆妈咪买了情侣装给她那俩个爱孙。她赶紧说,新年时一定要让宝宝和表哥matthew一起穿。当然啦~这就是我买的目的嘛~

4 comments:

  1. 最后那张照片,右边那件dress, Hazel 也有!不过我买的是粉红色的 :) kiasu 的我,早在Hazel 出世之前就买了,而且还买大号的!呵呵。。

    我Hubi 说我那么怕输,等Hazel 可意穿的时候,那件design 早就退流行了。。。 现在我想他说得也对。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原本也想买粉红的。可是,Elvera太多粉色系了。我明白你的感受。有时就是忍不住不买。 看到太kawaii了:P 还有就是怕到时可以穿时要买已经没这款了。会像错过什么似的。:P 我倒觉得这种款式是不会过时的。 :)

    ReplyDelete
  3. yaya, 这件很美,看得不是很清楚,是蓝色的还是灰色的?elvera越来越cute, 头发塌下来了,很像precious moments的娃娃,尤其是眼睛很黑又大大的一颗。

    ReplyDelete
  4. 是浅灰色的。因为觉得比较少有这种颜色 :P 对,塌下来了。我还在考虑新年前要不要把她的前面剪短?? 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