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新年衣裳 (二)

今天晚餐后,到了Shopping mall逛逛。离新年很近了,妈咪还没买新年衣裳呢!还好最终妈咪也买了几件。买完妈咪的,就看宝宝的喽。

 妈咪好喜欢白色那件的袖子。袖子的车边有芭蕾舞裙的feel。

 之前姐姐就一直告诉我,可以的话要买一件牛仔裤给宝宝。很好搭配又时尚。
今晚,终于让妈咪找到了。有塑胶性的裤头,不管宝宝肥瘦都能穿。
宝宝的第一件牛仔裤。


这是之前在ZARA's sale 买下的。
这款式在大人衣裳里也看的到的。
很喜欢领子上的lace。很有民族风。


经过一个摊子看到有卖许多中国旗袍,大大小小都有。小小的一件好可爱一点都不老土。妈咪原本要买旗袍给宝宝的。可是,最小的size是一岁而已。算了,看来明年新年才能买给宝宝穿了。还没宝宝时,常常都会想着将来有宝宝时一定要让她穿穿我们中国的传统旗袍。因为妈咪小时也有穿过,有图为证 : 妈咪后面那个光头仔就是阿舅啦!嘻嘻!

3 comments:

  1. TQ~ Welcome to my little blog :)

    ReplyDelete
  2. 哦!你女儿长得很像你小时候,好可爱!!!

    ReplyDelete
  3. 有像呵 ~ 不过我也一直在老公面前说很像他 :P 免得他吃醋。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