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更换Silicone Teats

今天去了babyland买了AVENT 牌子的3m+ Silicone Teats。因为发现最近宝宝喝奶速度很慢。有时宝宝会很‘pek chek’ 的推掉不喝。姐姐告诉我是时候换奶瓶的teats了。今晚给宝宝用了新的teats。真的,喝奶速度快了,哈哈!最重要之前很担心宝宝吸不到奶而进风进肚里的担忧解决了。谢谢姐姐提醒我这个blur妈咪。

宝宝出世到今妈咪都是给宝宝用AVENT牌子的奶瓶(non BPA Free)。觉得很耐用,用到现在宝宝八个月了瓶子还好好的。只需更换teats就行了。最重要的是宝宝没拒绝饮用。其实妈咪也不懂什么BPA Free的东东。记得我们小时候也不是只用那些没有品牌的奶瓶,现在也没事啊!今早和友人谈论这话题时,当中她说到很有道理的是只要每天保持奶瓶的卫生干净,用热水杀菌才是更重要的。

~我的开心宝宝~

7 comments:

  1. Hi, u r right ~ most impt is make sure the bottle are always clean. No worth spending so much jz to get a exp bottle :)

    ReplyDelete
  2. Hi, mable. Welcome to my blog :) This is jz some of my own opinion. Thx for dropping by.

    ReplyDelete
  3. I agreed with u on this. Somehow im thinking those terms of BPA free thing is those Manufacturer created ideas in order to get the consumers to buy more expensive things and increase their sales. Just be more hygienic will do.

    ReplyDelete
  4. em我的看法是BPA 可以用咸鱼来比喻,有人说吃了会cancer,但咸鱼还是合法的卖,也大大还有人常在吃,有些人也吃了几十年,so难道真的有cancer then 就blame 是咸鱼的错吗?其实是还有很多自己本身的因素造成,单单一样咸鱼不会害死你的命。
    如果一位妈妈奶瓶选BPA free,可是又没有卫生,又在让孩子乱吃其他的食物,过后BB生病才来blame奶瓶不好就很好笑。
    我有post过BPA free的文章,所以觉得不是商家的idea为了赚钱,是真的有其癖,但就不是很严重的那种,既然市场上开始大量推出强调BPA free的容器,可能就是要妈妈们放心购买,我的看法还是和咸鱼一样,买了最好的,卫生什么的没有兼顾,就等于零,BPA free不一定会是最好,想我所谓的leaking,quality是差到不可以相信,nvr try nvr know。

    ReplyDelete
  5. 并不是针对BPA FREE。像是预防H1N1的预防针起先也说很好,最后也死了人。Mchelle说的也并非没理由,真假谁懂啊? 像你也说的商家为了让妈妈们安心购买而推出BPA Free。然后AVENT新推出的有leaking。可是,旧的没问题啊!所以不能下定论说完全不好。你也很早就分享这问题。Nv try nv know! 要try也不能乱跟。High Tech 就是最好吗? 人家用了几十年的才最安全!

    ReplyDelete
  6. Yes. I saw some frens keep changing milk bottle coz of trend or ppl said is gd! But impt is make sure the bottle condition is clean.

    ReplyDelete
  7. 如果Avent厂商有机会看到这个BLOG,希望他们要关注这个BPA FREE奶瓶溢漏的大问题啊,不然他们很快就会失去这个市场咯.

    Sharilyn:我很欣赏你的看法,非常中庸. 谢谢你告诉了我们AVENT奶瓶的问题,让我获益匪浅. 但是自从发生了H1N1疫苗频频打死人的事情后,让我感叹很多事情,是不是网上资料查询或专家说的就一定是对的呢? 太多专才现在被厂商高薪聘请为他们说好话,生意才会蒸蒸日上,而我们这些消费者就以为他们说的话是值得信赖的,这点是我们需要衡量的. 不好意思,我时常会对这些专家说的话考量许多好和坏的si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