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宝宝新年新发型

下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昨天妈咪去了表姐男友开的发廊把三千烦恼丝剪短了。今天妈咪带了宝宝也去了妈咪表姐(宝宝表姨)的发廊修剪头发。他的Hair Salon位于Sri Hartamas,店名叫The Lab。起初妈咪跟表姐说担心宝宝会哭,因为没有去过Hair Salon。她告诉我别担心他们剪过很多宝宝头发的。在剪的过程中会有人帮宝宝转移注意力。哈哈!果然,宝宝一点都没哭。因为他们拿出很多法宝来引宝宝看。


 

妈咪的新短发,剪掉一半头发,整个头轻了
 

很不错的发廊大力推荐给大家
请联络:
Dawn Cheong / Ken
The Lab
No38, jalan 25/70A,
Desa Sri Hartamas,Kuala Lumpur
Tel : 03-23000783

4 comments:

  1. 25/70A?和我老公公司同一条路!
    下次注意看看这家saloon在哪 ^^

    ReplyDelete
  2. 好的 ~ 可以去试试看 :)

    ReplyDelete
  3. 想请问一下,你宝宝做那个黄色的宝宝椅子在那里可以买到呢??
    不好意思,我本身并没有写部落格,所以冒昧在这里问你~
    瑜~

    ReplyDelete
  4. Hi Welcome to my blog. This bumbo chair u can get it at Babyland (SS2,PJ) or online order at http://www.littlewhiz.com/pd_bumbo_baby_sitter__play_tray_set.cf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