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宝宝吃米糊

宝宝就快九个月大了。妈咪很惭愧的是宝宝其实六个月大就能吃米糊吃粥了。可是妈咪把这个任务推给保姆。也不知她有没有常弄给宝宝吃。那天看完医生后,就跟爹D说不可以懒惰了,得自己弄给宝宝吃了(虽然医生没说有什么不妥啦,可是妈咪还是希望宝宝胖点点)。隔天就又去了babyland买了一盒Nestle品牌的蔬菜米糊,打算weekend弄给宝宝吃。

宝宝开心等待 - 全服武装等 'mum' 'mum'...
不知到宝宝要不要吃,所以只放了两小汤匙米糊粉加水
哪知宝宝不够吃,又赶紧叫爹D去弄多两汤匙
喜欢这个盘子,两边可以放白开水
 妈咪第一次喂宝宝吃米糊。
之前保姆就跟爹D说了, 宝宝很急性的。迟一点喂她就会大喊!真的哦!晕!


吃完了! 变大花猫的宝宝
幸亏有这件大围巾,不然衣服肯定也脏了


这就是妈咪买给宝宝的餐具和米糊啦
餐盘妈咪选了Tommee Tippee牌子
米糊之前听保姆说宝宝爱吃蔬菜味道的
所以看到这Nestle品牌的就买下试一试了

6 comments:

  1. 哈哈,那天我看朋友喂她宝宝吃粥,也是吃到变大花猫!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看她吃得那么津津有味,味道一定很不错!

    ReplyDelete
  3. Shin : 我也看过我外甥的吃相。所以虽然是第一次喂吃。都不忘准备大大的围巾。
    Celeste : 最重要她要吃,看她吃完很开心,很有满足感。(妈咪希望宝宝体重可以Up 一点)嘻嘻!

    ReplyDelete
  4. 嗨,你好。第一次来坐坐。我的宝宝和你的宝宝只差一个月。或许我们俩可以互相分享我们的育儿经验。。。。

    你的女儿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好美丽!!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6. 嗨~欢迎来到我的宝宝部落格。当初写blog纯粹为了记录怀孕过程。现在宝宝出世了,很高兴认识到不同的妈妈们。很开心能够与你分享。大家都是新任妈咪,多多指教啊 bte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