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相片磁铁 (magnet)

偶然在Facebook看到了这个网上购物区
吸引妈咪进去看的是因为里头有制作相片磁铁(magnet)这个商品
熟知妈咪的朋友都晓得我对磁铁的钟爱

读了购物手册觉得并不很贵
马上就订购了一套MOM size 的磁铁 (3 pcs)
挑选了三种Frame并附上相片及文字
(其余的网主会帮我们设计的)

可是原本选的两个Frame却match 不到我要的相片
经过网主Pet的意见及重新挑选新的Frame后
隔天就收到网主的Preview照片, 效率很快
(这是custom made,所以会得到你的comfirm才proceed制作的)

第一次收到的磁铁preview
妈咪换了family 那张的Frame
更添了多一个磁铁
ElveraMatthew那个是要给外婆的
想到外婆可以在厨房冰箱看到两个宝贝孙一定很开心

网主Pet竟告诉我原来我是她第一个磁铁的订购顾客
她特地集合我所有的四个磁铁
做了以下这张preview送给我


虽然还没有收到所订购的磁铁
可是今天网主Pet把妈咪的order放在她购物网站了
右边可以看到actual的磁铁了
看来很不错呵 ~  看来妈咪还会在订购的
期待 ~ 期待



(注: 如果大家有意思订购,可以告诉PetClaudia介绍的她会很快回应)

2 comments:

  1. hi, tis seem v unique online sell items. waiting u to display the actual magnet when u got it..it look very nice

    ReplyDelete
  2. Hi Kathy welcome drop by my blog. Ya i oso waiting for it..but fr the photo look ok l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