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宝宝玩具 ~ Musical Baby

今天,吃完午餐又去了公司附近的Babyland。好友michelle常笑我babyland的员工应该都认识你了吧。呵呵!
其实,今天妈咪是想去找找看有什么新玩具可以买给宝宝(最好是有音乐的那种)。看到了这个玩具时是放在一堆promotion item堆里。当我随手要拿上来看时。一位男士很快的从我手里拿去! 他指着另一边对我说,去那边拿很多。哇!很没风度咧这个人!我瞪了他一下,很想开口骂了!却骂不出口!没关系我就去那边看,你要饱它吧!这个系列的玩具居然有十五种种类。所以我也慢慢的研究应该选那种给宝宝。正当我在仔细看时,那个没风度的男人又走回来。放下之前从我手里拿过去的那款换了另外的。我心理暗骂: Kanasai!这个人!其实这是蛮新产品,之前都没看到。Babyland还有很多货,何必这么kiasu抢呢!

妈咪选了这款School Bus的给宝宝。因为它是全系列里最多音乐按钮的
这个玩具是配有电池,给6 mths up to 6+ ,只需要RM14.90


今早在公司附近的巴杀买了两套衣服给宝宝。
妈咪没有在巴杀买过衣服
问了价钱后有点不敢相信
妈咪花了RM10买的这两套
粉红睡衣是草莓图案,好喜欢它的领子
Hello Kitty 图案的红花裙子很有新年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