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年衣裳 (三)

自从妈咪开始做小生意。就很少上网买衣服给宝宝了
新年将近,没什么时间去Shopping Mall看宝宝衣裳
偶然被妈咪发现了一个新的 online boutique
买了一套给宝宝。(一套有三件式)
 妈咪觉得可以分开配,价钱并不贵。所以买下了
今天收到了这套衣裳
回家后赶紧给宝宝试试看,虽大了点不过还是可以穿的

*******

咖啡色的幼花上衣是绒布制的
里面配有白色长袖上衣,袖子有lace
裤子最可爱,两旁有两个红色的小蝴蝶结


6 comments:

  1. 好可爱~
    女宝宝的衣服就是这么可爱!
    男宝宝的衣服差不多都千篇一律的,xian~

    ReplyDelete
  2. 你做什么小生意啊?

    衣服好可爱喔~ 宝宝一定会喜欢!

    ReplyDelete
  3. 衣服买大了倒还好,可以等大一点再穿,买小了就惨了~

    我也是好奇你在做什么小生意呢 ^^

    ReplyDelete
  4. Claudia有在网上卖BB用品/玩具。 她的网站是http://qqbabylovers.blogspot.com/

    我也是她的小顾客,嘻嘻!

    ReplyDelete
  5. 新年将至可以为宝宝扮美美了。

    ReplyDelete
  6. 珠:是多款啦。所以我看到可爱的就停不了手了。不过现在男宝宝的也有很可爱有型的。你家宝宝皮肤很Fair,穿衣服很好看的。

    美议:现在宝宝还小所以可以任由我选择,到她长大后就应该不会要我帮她选衣了吧!嘻嘻 :P

    Shin: 对。以前不会都买了刚刚好可以穿的。宝宝一下子就不能穿,很浪费。现在买衣都要大一点的,可以穿久一点。呵呵~ 小孩衣服不便宜呢!

    Michelle: 谢谢帮我宣传我的小生意。

    myfertilitydiary:很感动看到你的留言。才刚想要到你部落格祝福你呢。期待见你宝宝。我在我部落格这里祝你顺利生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