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宝宝叫爸爸

打从上个月开始,宝宝嘴里不停的喃喃自语。说出口的竟然是  "爸爸"

近这两个星期说的也是"爸爸"。不过说出来的音调好像在唱歌。高音低音的都来了- 喊的也有!早晚起身也"爸爸"个不停。。。。

从之前的不是很准确到今天的非常准确的叫出爸爸 (也不知谁教她叫的)。爹D当然非常的开心。

可是,为什么呢?  我问爹D好像我顾多点咧?  洋洋得意的他还特地打电话给家婆让她听宝宝叫他爸爸呢!

一直不死心的妈咪看着宝宝说 : 宝宝快点叫 '妈妈'  乖。但她还是没叫只是一直爸爸...爸爸个不停。爹D得意的问我? 吃醋啊?  气死我了!

告诉宝宝保姆,她也说对啊,宝宝在她哪儿也只是叫爸爸。还说你赶紧追多一个啦,宝宝先叫爸爸会带弟弟的!晕!!

我家宝宝多两天就九个月大了
没牙齿,不怎么会爬
可以自行坐着
也会说爸爸了耶

5 comments:

  1. Claudia - 哈哈,你的宝宝好厉害哦! 别怕,别怕,我的女儿也是刚刚发牙而已。我相信你的宝宝很快跟着我的女儿的脚步了。。。请耐心的等待哦!

    ReplyDelete
  2. 我有问过医生啦他说不要紧的有些宝宝比较慢。听你这么说了也放心。之前她有发高烧几次还以为出牙了,可是没有。唯有等待了。呼呼~

    ReplyDelete
  3. 做母亲的怀胎十月,换来宝宝的第一句竟然是爸爸,什么天理呵~~~ >.<

    ReplyDelete
  4. 不必吃醋,等她会叫你的时候,你又会掉多几根头发!

    ReplyDelete
  5. Shin: 是啊~ 我姐姐的也是叫爸爸先 :S
    Qing: 哗! 又会掉发! 惨了!做妈妈真不容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