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PHILIPS AVENT Silicone Teats

公司附近的Babyland有BIG SALE。问了姐姐有什么需要买的。她叫我帮她看PHILIPS AVENT 的Silicone Teats, 因为matthew 是用AVENT牌子的奶瓶。才发现到原来Silicone Teats也有分类的。给Newborn宝宝的在透明的Silicone Teats上有著名‘1’-一个洞口。然后有‘2' - 两个洞口,‘3’,'4‘ 等级的随着宝宝的成长而需要更换。
因为,弟弟已买了AVENT牌子的Newborn Set 奶瓶给我,里头已经有给Newborn 的Silicone Teats了,所以我就不需在买了。AVENT 很少有折扣的。可是,Babyland 今次有28%。所以帮姐姐买了'3' 和'4' 个洞口的Silicone Teats。 在要付钱时,妈咪又败了给一件''Peter & Rabbit' 牌子的可爱上衣。心想配上一条粉色BB丝袜一定很Kawaii的,呵呵!

3 comments:

  1. Avent 的奶瓶是好,但在msia和s'pore售卖的还不是BPA free。长时间使用还是没那么安全。 听我朋友说五月中,就会看见新一版的Avent,瓶身是带些些黄色的。会标写BPA free。

    ReplyDelete
  2. 是的,听姐姐说过。可是不晓得有什么牌子好呢? Marcus 用什么牌子的? 谢谢你的INFO,会留意新版的Avent的。

    ReplyDelete
  3. Marc也一直是用Avent,报章近来才大肆报导BPA的危险,没想到有名的Avent竟没符合标准,也都用了这么久,不能做些什么了!
    DR.BROWN 的我有try用过,可是觉得有点麻烦,因中间有一支吸管,很难洗。我有留意到“first years”和“even flo”这两个brands 有without BPA。 Even flo的瓶身软软的,没有质感,有点像玩具。嘻嘻
    Marc已开始渐渐戒用奶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