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给宝宝的~Aussino Toy

今天, 因为之前听了两位朋友说Ikano 的'Aussino' 和'BRAND OUTLET' 有折扣和新货。 所以就拉着老公去看看。我还是第一次走进Ikano 的Aussino。如果不是朋友告诉我里面有卖宝宝用品,我还一直以为里面卖的都是床单,毛巾等等。(因为我的床单都是妈妈帮我买的,嘻嘻!)
Ikano 的Aussino 是很大啦,可是宝宝物品可能是因为Sale的关系,所剩无几了。不过,超厉害捡到便宜货又好货色的我,最终也买了一样本身我觉得超值得的Aussino Toy给宝宝。里面有三种款式的娃娃各有不同功能的: 有可放相片的、有音乐的及有沙粒在里头可以用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的浅黄色兔子。我本人是觉得超值得买的,品质很好,只是RM14++。
至于Ikano 的 BRAND OUTLET 是有很多可爱的宝宝衣裳,比Melaka的Branch要多款式,可是没折扣,所以没买到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