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抽痛

昨夜,凌晨一点多。下体突然一阵一阵抽痛!比起上几次的更痛及连续的抽筋痛!!也感觉到宝宝在里面不停的蠕动,把我的肚皮弄得很疼! 我开始想,不会吧!没这么早吧!距离预产期还有4 - 6个星期。有朋友告诉我,这是会早产的现像。老公见我痛的哎哟哎哟的,问我要不要现在回去马六甲?? 老实说,我当时很乱也很想回去的。不过,想想已预约了产检在星期五,忍耐多一天吧!可是我也有一直留意有没有来红及破水的! 告诉自己 : 放松! 放松! 今早,昏昏沉沉的到了公司。可是不到三十分钟,已经不能顶了。就拿EL回家睡觉。宝宝,妈咪明天就会去见医生了。不会有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