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鞋子

今天是劳动节,整个下午都没出去。晚上就去了家附近的Hartamas Shopping 吃晚餐。原本想要尝尝上个星期8TV节目‘Ho-Chiak’ 所介绍的甜品 ~ 甜姨姨。可是,那里知道吃完晚餐后走过去已经收档了。气死了!不知道为什么这间Shopping的店面好像不在意赚钱的,每次到了九点钟,已开始关门大吉!我每次都跟老公说:它们吃饱买包的,嘻嘻!
这俩个月来我脚肿的蛮厉害的,由原本的五号到现在必需穿七号鞋子。上两个星期已买了一对黑色的,可是可能是因为有一条带缠着脚板上的关系,我皮肤敏感,所以脚板上很痒。想想距离预产期只有一个多月,不需要买很贵的吧!因为生完后,七号鞋子是不能在穿的。就在我很失望要回家时,走过Ground Floor的一个摊子,看到了一双很像‘Croc’ 牌子的鞋子。嘻嘻,就买了下来。价钱跟‘Croc' 差很多,只需RM35。很多颜色可以选,原本要粉红色的,可是没七号了。只好买蓝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