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在家乡待产

前两天(19/5)妈妈陪我去产检。因为老公得回去吉隆坡上班,我在家乡待产。这回我的体重没什么增加。比起上个星期只重了0.8kg。有点担心宝宝会不会没长大到!进去见了医生,我告诉他我今早又有子宫收缩的疼痛了!他帮我做了扫描,说宝宝的体重已有2.8kg了,比起上个星期重了0.2kg。他也告诉我最好可以等到下个星期才生产,宝宝比较到月的。我问他那我可以回去KL 上班吗, 他劝我不要。给了我止痛药,要我忍耐忍耐!
妈妈为我煲的爱心‘红豆糖水’
时间过得真快,回来家乡已一个多星期了。这一个星期多不知为什么特别想喝红豆糖水,妈妈说喝红豆糖水宝宝皮肤会红润润的,所以也有煲给我喝。可能是宝宝已处于比较向下往的位置,没在顶着我的胃部,没在呕吐了。我胃口也变好了。
在这星期中,也买了一个柜子。是用来放宝宝衣物及用品的。跟妈妈两人把宝宝衣物都洗了及摆好。才发觉不知不觉已买了好多宝宝衣物,爸爸看了都这样说,哈哈!
上个星期也在 Farmasi 买了Ear Thermometer 给宝宝。姐姐说这个必须要有的。看了几个款式,买了Omrom 牌子的。因为其他的都太大及没有盒子装。(因为Ear Thermometer 是要随身携带的)

5 comments:

  1. Claudia, the thermometer very cute ler ~~ Easy to carry also.. Hehe :)

    ReplyDelete
  2. 红豆水。。。我那时候也在要生的时候想喝。哈哈!

    ReplyDelete
  3. 嘻嘻, 不知道为何超想喝糖水的尤其是红豆。。。:P

    ReplyDelete
  4. 要加油哦!我不认识你,不过我常来看你的blog。是link来link去,然后link到这里来的 XD
    而且哦,我看你的结婚照片的时候,居然看到了很熟悉的东西...原来,你住在我家对面==" 哈哈。

    ReplyDelete
  5.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18岁的女孩~也是住在taman ara permai jalan ap 2。呵呵。现在在颓废的过着日子,明年才继续升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