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第三十五周产检 - 喝椰子水

原本是订在星期六的产检,因为碰到是卫塞节~公共假期,所以我拿MC去check-up。这星期是必必须去Check-up 的,因为下体有不停的痛也很接近预产期了, 是要看紧一点的。今天也恰巧是距离预产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九点多到达时已经很多人了。照常还是验体重、血压及尿液。我这三个星期只重了1 KG,医生说宝宝的脚档着我半个胃,所以近来吃什么过多都会呕吐!很当心会不会影响宝宝的成长,好在医生说宝宝成长的很好。从超音波预测宝宝有2.4kg了。也看到了健全的四肢。可是今次看不到宝宝的面部,她又背着我们了。 最重要是我告诉了医生这几晚下体疼痛,他说这是差不多可以生产的迹象。预计我可能在这三个星期会生产。也替我填写了要生产的医院表格,要我收好。(这张表格很重要,要生产时必须带去医院让医务人员可以通知有关医生、表格也有一些我产检的记录)。他也告诉我可以提早两个星期回来Stand-by (会给我early MC) 及可以准备 'pack' 生产时要带的用品了。 产检后终于可以安心了。宝宝很健康。 今天也开始喝椰子水了,通常是预产期前一个月要喝的。是要预防宝宝出世后比较不容易'黄'。妈妈说一个星期喝一粒椰子水 (椰肉不需要吃)。一粒椰子售价大约 RM2 - Rm2.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