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阵痛加重 - 回家Stand-by了

昨晚半夜两点多,肚子和下体及背部都很抽痛、肚皮很紧绷。我忍到三点半,叫醒了老公。因为跟上星期的痛有不同。商量过后,决定去找这里附近的Clinic检查。看看怎么说才决定回不回Melaka。因为是头一胎,也不晓得是不是就要生了?? 找了半个小时,才在Kepong找到了一间24 小时的Clinic。有写着Normal Delivery Service。告诉了护士我的情况,她就叫了医生。好在这间Clinic 有Scanning Machine, 医生照了并告诉老公,现在已是第一阶段,胎儿的头部已在正中央了。我必需要回去Stand-by 了。可能这两个星期或随时了。医生叫我不要一直Travel, 回去等待。 趁现在还没造成破羊水或来红,我跟老公决定今早回去在给马六甲医生确定一下。

3 comments:

  1. Hey Claudia... how r u? Take care... If really going for deliver in Melaka, I wish you a safe delivery!! Praying hard for you here....

    ReplyDelete
  2. Thx SY, i checked again with my melaka gynea oso ask me std by here better. But the BB head not yet at the 子宫颈啦. Will definetly inform urs once i deliver.

    ReplyDelete
  3. take care ya! waiting to see ur cute bab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