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多此一举




不私营化了 
除了最近收到不少的Email 说看不到艾薇拉部落外
也试过再邀请 不知为什么还是进不到!

还有原来私营化部落只能供给100 名读者  
满100 就不能再邀请了

写了部落几年了 
没想到也有超过100名喜欢我的部落
当中也有不少自家亲戚想透过部落看艾薇拉的近况

 这次犯的错误 没查清楚就关部落
带给大家的种种的麻烦 
抱歉了!


10 comments:

  1. 你好在几个月前就有来拜访过。。。就在近期就看到说要把你的部落各私营化,当时来不及加入已经就以为在也进不到了。。。幸好现在进到啦谢谢你:)
    艾薇拉公主很可爱

    ReplyDelete
  2. 最后还是解锁啦?呵呵~
    这样也好,可以看到你几时更新文章^^

    ReplyDelete
  3. 幸好解锁了~
    这样又可以再看到可爱的娃儿了=)

    ReplyDelete
  4. 還是不私營化了...可以慢慢看了 YEAH

    ReplyDelete
  5. 还好解锁了,不然我很容易又会遗漏掉这么棒的部落格了:p

    ReplyDelete
  6. 哈哈~ 无论如何,能够看到你的部落格真开心!!

    ReplyDelete
  7. xiaohuihui: 谢谢回访~ 不会在关了 希望常来哦~

    Heidi: 对啊!想了想!为了不让一个看而让大家不方便觉得不值得这样做!

    猪公主:谢谢你来看艾薇拉!^^

    云儿: 是的,不私营化了。

    水晶:哈哈,我很麻烦吧,希望你不会忘记我的部落啦 ~

    我的心情:谢谢你的称赞~

    美仪:谢谢你的支持哦!

    ReplyDelete
  8. 真的不私营化了吗??
    好开心接到这好消息~
    愿,小公主健健康康的哦~=)

    ReplyDelete
  9. Shirlyn : 谢谢你。 对,不锁部落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