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Småland 宜家


今晚带了女儿去逛街
家里需要一些花来装饰
所以来宜家看看有什么适合的
姐姐要送我一幅眼镜 也顺道来看看 

~ 用手机拍的 相片素质很差 ~


然后看到这个Småland
来了很多趟宜家
是有发觉这个play area 的
只是每次都是经过而已
也不知是怎样的  上前问问看价格
今晚打算让女儿进去玩玩看
原以为需要付钱
原来是免费的哦!

*****

从宜家网站搜寻到的 :

Småland is a play area where children can feel Swedish forest atmosphere. While they are playing, you can enjoy your shopping experience knowing your children will be safe and cared for.

60 minutes, free of charge.


● Must be between 4 and 10 years old.



● Must be potty trained (No training pants or diapers).



● Must understand the promises of Småland to play happily and safely.


*****

其实手续还蛮严格的
要填表格 要我的身份证查看
然后在我俩的手上印上同样的号码
对 还要量身高的


然后贴上有她名字的粘纸
有的玩 笑到这样开喽~


这个桶的号码跟我们手上的是一样的
原来是用来放鞋子的


治安不好
这里的防卫还蛮严格的
虽然如此 我还是没办法放她在这里 
自己独自去逛街 我做不到!


其实这个play area 不大  一眼望完
妈咪在填表格及听工作人员解释这里的规矩及程序
她已经很心急想冲进去了哦


其实这里可以让妈咪们寄放孩子一个钟头的
里头有十几个小孩 不过没看见任何家长在外等待
只是我不放心 
所以我选择在玻璃窗外看着她玩乐及等待
还是不敢走远 没这个胆量啊
因为已经八点多 有几个小孩是穿着睡衣在里面的


看她在里头交朋友及玩乐
记得我问她跟相片里的马来同胞姐姐说什么时?
她说 : 
问她要吃什么啊。。 "milo susu satu"
还有 "Come here! I want play toy! "
上了托儿所一段时间
她可以用简单的马来语及英文沟通了! 哈哈!

老实说 艾薇拉不怕生 
她很合群 互动方面我是不用担心的
只是有时太过大胆这点令我不知所措而已!

用手机 Zoom 大 的照片。。。抱歉超级朦胧!


时间到了
妈咪必须拿出身份证对证
才可以接她出来哦


这就是我最后买到的
原本要买花装饰的
最后买了整套回家 呵呵


这是我的新眼镜
喜欢黑框眼镜好久了
镜框大大的 比较 IN 
终于买到了心头好 
谢谢姐姐 你是最好的 嘻嘻 
开心~


我也来自恋一下 呵呵~




4 comments:

  1. 我家兄妹也喜欢去 Smaland 玩。
    不过习惯大清早就去,不然很多人~因为是免费的呀!
    现在流行黑框眼镜吧?!我也喜欢呢!
    谁替你拍那张自恋的照片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不知道是免费的!呵呵!
      黑框眼镜我觉得流行蛮久了耶。。看到很多明星都有带这款的。师奶也来潮流一下下咯 ~
      照片阿。。哈哈,我自己拍的~ 自恋照嘛! 羞 =v=

      Delete
  2. 很久没去ikea 走了。。还不知道有这个地方。。最重要还是免费的,哈哈!
    谢谢分享。。下次有机会带恩去。

    如果是我也不放心把孩子放在里面自己去逛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你好。我常去可是就是没去留意这个Play Area。 对啊,可以带孩子去玩玩。。免费的。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