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成长记录 - 十七个月

好久没有写写二宝的成长记录了
不知不觉  二宝已经十七个月大了



可能给人看顾日夜的缘故吧!
一个星期有四天在保姆家
而只有三天回来家里
所以感觉她仿佛一瞬间就长大了

每次去载她时
看到我们 她手脚都会很雀跃的扑向我来
很快了 明年妈咪就让你回家了

今年五月尾
帮她换了奶粉
现在两姐妹同样喝着 P 字牌的奶粉
买奶粉时也不用在伤脑筋了 一种就行了

每次一回家
镜头都会瞄向她
帮她拍了不少照片
因为觉得拍下美美照
每次重看 又变了样
 才会发觉她真的又长大了 

她脾气很硬
不给 就哭的超级大声
很长气  一哭  可以哭很久 
试过不理她哭
可以哭到脸通红的一直跟住你
让你看得心都碎了 不得不抱她 哈哈


她的性格真的还蛮 '酷' 的
不止看人的眼神 
她不像姐姐 (儿时)任人抱
笑容也比较少
她最爱外公了
每次回家乡只爱给她抱 呵呵~


不过也有搞怪的一面
最爱伸舌头了及玩口水
会用口水吹泡泡呢! 哈哈!
看回艾薇拉儿时的照片
两姐妹真的很像 - 样子
可是性格大不同
她的霸气可以欺负姐姐
保姆看顾的一名两岁小男孩也被她欺负

可是最近两姐妹开始打架了
你拉我头发 我推你跌倒
家里可热闹极了
累!


带她出门用餐 坐不定  
Babychair  稳不住她 一直要站起来
试过给她不同的玩具 画板 小游戏 饼干 
不过玩了一会儿 又爬起来了
艾薇拉儿时根本没这个问题
真的还蛮伤脑筋的
还好 近几次 
发现她只要食物来了 就会停止了
只要在小碗碟放些饭 / 面
 她就会很专心的自己吃起来了
没捣蛋了 呼呼!
小孩还是贪吃的


我和我可爱的二宝
虽然你到现在还不肯叫我妈妈
最爱叫爸爸, 姐姐了 (很准)
就是爱看着我叫我 :爸爸!
虽然你不能每晚睡在妈咪身边 (暂时)
可妈妈会每天爱你多一些
我的小宝贝



8 comments:

  1. Hi....my boy also about yr girl age 20mths old.

    ReplyDelete
  2. 恺恩和elayna 一样,也是很迟才叫“妈妈”呢。。^^

    孩子爱吃,绝对是好事。不吃才伤脑筋 !

    照片都拍得很美, 其实你的两个宝贝都很上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是久久才叫一次。。就是不爱叫我。不过她叫爸爸姐姐很准确了。好好听。。BB 音!对啊,看到她们吃完很开心的。谢谢。。我爱拍。。所以拍了很多。。哈哈:D

      Delete
  3. 真的長大了~看著孩子慢慢長大是甚麼感覺?是甚麼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很感触,很想她们快点长大,可是有时又很怀恋她们BB时的样子。。很矛盾。呵呵~

      Delete
  4. 你的孩子長的好像漂亮的混血寶寶喔。好像洋娃娃。令人羨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不过不是混血寶寶哦~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