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东京~ 一个惊喜之旅

久违的部落
暂时归队

从没想到今年里会有任何旅程
而且还是二人世界
我不是在做梦吧!
东京 我做梦都没想过可以踏入
起码还不在现阶段的经济能力范围之内 🙆



东京铁塔留影


谢谢的不只一个人
谢谢爸爸妈妈帮我照顾两小
谢谢弟弟弟媳带两个去看电影
家婆小姑帮我跟大女儿补习

还有女儿 
为了这趟旅程
要你牺牲你准备几个月的歌唱比赛 
还要缺课五天
妈咪我内疚极了!!

记得抵达东京的第一天
妈妈讯息我小女儿哭了
说她很 miss daddy mummy 😢

好想一一记录下来。。to be continue!





4 comments:

  1. 哟。。。很惊喜看到你更新文章^^

    bte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几天在公司发呆。。。哈哈~ 所以手痒写写部落 :P

      Delete
  2. Good !! 请继续写, 我会捧场^^

    bteng

    ReplyDelete
  3. 欢迎回来!看到我的feedly有几篇你的文章,有惊喜了一下!先在这篇留言,其它的有时间再慢慢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