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第五次产检

今天产检是在马六甲。已和老公商量好会在马六甲产检和生产。 让我惊奇的是马六甲医生是用3D超音泼,之前在吉隆坡的产检是没有的。很清楚看到宝宝的体型。医生还哎哟的一句说: 你的宝宝很活跃,没停过,一直动,哈哈。我还傻傻地回问他,那ok吗? 医生好笑的说:当然很好啦,难道你不要宝宝动吗!嘻嘻!可是,医生说宝宝体积太小。回家跟妈妈说了,姐姐叫我一定要喝Anmum(怀孕至今我还没去买来喝)。所以,隔天就赶快买了。并不便宜,大罐的需要RM40。我买了巧克力味道的,还不错 (因为如果没味道的怕会呕吐)。 付钱的时候,护士还送我一支给孕妇用的牙膏,牌子是Pur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