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怀孕进入十七周的我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怀孕的第十七周。晚上,很多地方都塞车。所以跟老公去了家附近吃晚餐和庆祝。踏入2009对我俩来说很有意义。不光是新的一年也是我俩的爱情结晶出世的一年。之前朋友都想看我怀孕后的样子,餐厅的气氛很好很美,所以就跟老公照了些照片。呵呵!老实说,胖了很多。 这个餐厅是在Solaris, Mon’t Kiara – Ole-ole Bali。食物很好及价格也不算太贵。

2 comments:

  1. 可曾去过Solaris的Tenji Japanese Buffer Restaurant?

    ReplyDelete
  2. Not yet leh..coz heard always full. Somemore not all the food i cant eat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