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正确的睡姿

姐姐借了我一些关于孕妇的杂志。趁三天的假期,就拿来看看。其中,被一篇名为孕妇的正确睡姿给吸引着。 自从怀孕以来,我每每都在想,当肚子一天一天大的时候,我该如何保持对的睡姿才不会压到肚里的宝宝。其实,现在我都面对着睡不好的情况的。所以,这篇文章对我很大帮助的。文章里教导正确的睡姿是向左侧睡。原因是右侧睡供给胎儿的血液会减少,而左侧可以供给胎儿较多的血液,宝宝在肚里会更舒服。

3 comments:

  1. 除了侧睡,脚还得垫枕头,不容易抽筋和水肿。

    ReplyDelete
  2. 水肿是很normal的,如果有的话,要穿袜子,长的,保暖,如果水肿的很,就要少吃盐,要check check BP. 怕有高血压. Good Luck!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