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照相机

今天是圣诞节,跟老公去了Mid Valley 逛逛。我的天,超塞车的!可是我们也很幸运的, 很快找到车位(不然有人的脸快黑了,嘻嘻)!其实佳节时期出门是会遇到这种情况的嘛,可是老公就是没耐心的人!也是因为我们各别要买自己的物品,所以也不能怪谁。家里水喉坏了,老公要买水喉零件,而我是要看照相机。 之前问了好些玩照相机的朋友,那种牌子好。朋友给的意见是 Canon,Nikon, Panasonic 及 Sony。查寻了几间店,最后老公和我都属意 Sony Cybershot 的 W120 款式,很满意也合乎我俩的 Budget。我选择了黑色,比较耐肮脏。其实,买相机的目的是因为等宝宝出世时可帮宝宝照相的,所以是必买的。而之前朋友都投诉我那旧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很模糊,哈哈!所以宝宝啊,爸妈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