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怀孕的第15 个礼拜 – 18.12.2008 (星期四)

很快的,这个星期就要告别三个月之 - 危险期了 。 肚皮也渐渐变大了,走在街上大家都可知道我是孕妇了。也有很多人问宝宝是男或女啊。。哈哈!老公每天放工看到我都会说,哇又大了,宝宝乖。 上个星期,跟爸爸妈妈逛街时,跟以前不一样的是很快就腰酸背痛的,要找地方坐坐!呕吐、头疼还是有的,可是已大大减少了。可是每当工作到下午,背及颈项就不自觉的酸痛起来!我就会自己按摩起来、捏捏搓搓还是会的。 妈妈听人家说,Amway的豆粉每天加入奶粉或饮料,对宝宝的肤色很好 (红润) ,我这个星期很乖,天天都记得喝,味道不是很好,为了宝宝,妈妈拼了,嘻嘻。姐姐叮嘱我要自己煲党参水喝,昨天我也煲了。也长买豆腐水来喝(我超爱的) 。 昨天从朋友口中知道又一个旧同事的太太生了宝宝,是儿子。今天他把宝宝相片放上网,好可爱啊!圆圆红红润润还有酒窝呢。 老公很想要儿子,昨晚回到来说他朋友说如果医生说照不清楚是男是女的话,多数是女!哈哈,老公啊,耐心点,都还没有到四个月啦!就算是女,还可以有第二个宝宝的,对吗? 你真好笑! 昨天因为太得空,就想了宝宝的名字,女的就放林瑜乔(Chloe Lim Yu Qiao), 原本我想要放羽翘的。哈哈!姐姐说不错、也提议可放 Charmaine Lim. 听人家说外边的食物比较不健康,所以今晚已打算在家煮。昨天也刚收到用信用卡分数换来的Tefal Frypan,很好的牌子。今晚就煮耗油鸡及抄菜心。

这是一个难忘的一天 2008 年 10 月 7 日 - 我怀孕了。第一支是自己在Guardian 买来验的,然后为了确定就去了Clinic验。

2 comments:

  1. 乔乔,乖巧巧,屁股翘翘,哈哈!好可爱的名字哦,小马妈妈加油

    ReplyDelete
  2. BABY乖乖,我是小姨,你可以叫我阿姨还是美女,哈哈~~小马,耗油鸡你都会煮,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