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我感受到胎动了

好神奇的感觉! 前两天,我终于感觉到宝宝动了。这就是久闻的 ~ 胎动。 是星期三(14/1/09)晚上,十点多,当我看完韩国电视剧后躺在床上时,习惯性的把手放在肚皮上,准备跟宝宝说晚安,突然感觉到肚皮有蠕动、一下、两下的,我在仔细的感受就没了。(我很确定不是肚子饿的声音,嘻嘻) 。 昨天,跟老公说了,也是在十点多时, 他把耳朵放在我肚皮上。一会儿,哇,我感受到胎动 - 斗、斗,斗的。我小声的问老公有感受到吗? 他睁大眼睛回答我说,有咧!脸好像被踢的感觉,哈哈。 很想对宝宝说,妈妈现在终于感受到也更贴进宝宝了、要健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