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的宝宝是女生 :-)

今天,31/01/09( 星期五) 去了产检。很快的已是第21周了。 其实,这次产检我和老公都抱着想知道宝宝的性别(虽然有时需等6-7个月才能看到性别)。 还好,不需等太久。医生检查了宝宝的心脏、尿道、头、体型等等, 都说健康。然后,问我们知道了性别没有? 我们说没有,因为之前产检宝宝的体积小而看不到。现在,医生说体积恢复正常,试试看看到吗。宝宝的大腿挡住了,医生从屁股照上去。也没有不肯定的跟我们说,是女的。我自己是看不清楚。嘻嘻。医生也建议我验血(验地中海贫血等等),才Rm50,所以我答应了。报告需等一个星期。 回家途中,老公明显的有些失望(他希望是男生)。哈哈!下一胎吧,老公。 :) 家里所有人都很开心,因为女生可以装扮。妈妈和姐姐已经开始说要如何打扮我的宝宝了。Matthew 有了表妹了

2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to you....baby girl good ma...can take good care to her younger sister/ younger brother ma, lol....anyway as long as healthy others will be second important liao...right? haha happy pregnant l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