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宇涵满月

今天是宝宝满月的日子- 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五。宝宝穿着外婆买的新衣(妈妈说这是传统,宝宝满月时必须穿外婆买的新衣)。宝宝出生在二十七日,为什么做早一天呢?因为妈妈说要依据农历的日子的。宝宝体重已有3.7kg了。 一早老公就去荣成礼饼家拿礼饼。现时的礼饼很新潮及方便了。不用像以前需要准备鸡、煮糯米饭及红鸡蛋等,又麻烦又多工!而且包装很美丽。
妈妈和家婆各自在家中准备要供养神台的物品。真的要谢谢她们的帮忙,让我这一窍不通的妈咪不至于束手无策。也带了宝宝回家婆家拜祖先,去了三间神庙 ~ 观音亭、助生娘娘庙及香林寺。Kiasu 吧~ 哈哈!保佑宝宝快高长大。
因为星期五满月,所以满月Dinner就放在隔天星期六庆祝了。和老公商量后,选了北栈餐厅也需预订位子因为生意太好了。北栈是去年我和老公主办婚礼宴客的餐厅(男方),现在它搬了,外观布置超美的。宝宝应该是太累吧,整个Dinner宝宝都在甜睡,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