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Breastfeeding

我在回家的第三天开始涨奶,真的好疼的。幸亏坐月aunty的教导,帮我用热毛巾敷胸部,她说有助软化使奶汁容易挤出。我也用了Breastpump,虽然不是很多奶,可是没那么痛了!Aunty也说一发现胸部硬邦邦的就要将它挤出。虽然有时半夜要起来pump奶,而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pump出50ml(一个钟头吧!),可是如果没有真的疼到睡不着的。现在更知道当妈妈真的不简单的!

2 comments:

  1. 不错了,重要是每次挤的时候,两边的乳房都要挤。一个小时。。。满久哩!奶也不太新鲜。两边半小时,有多少就存多少。两小时后再挤出来。这样做也能增奶。

    ReplyDelete
  2. 是的,我有两边挤。头几次耗时很久,现在比较不用花费很长时间了。现在不管怎样我都保持每天挤奶的习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