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宝宝和妈咪掉头发

今天,宝宝出世四个月了。开始很会笑了及给反应。
那天带宝宝出去,一群韩国安娣逗她及问我可以抱她吗? 宝宝笑得很大声,手脚不听动。不怕陌生人,哈哈!
最近宝宝开始闹了,很累!可是看到她对着我笑时,什么都忘了。
宝宝开始笑了,听说就是妈咪开始掉发的时候了。
不止我掉发,宝宝也掉发了!
妈妈说是换发,因为宝宝现在的头发是胎发。那我的呢? 不知会掉到怎样? 不过幸好我一向来头发很多 (自我安慰 ~ 呵呵)。
不止掉发,妈咪生了宝宝后,长了很多白发!几次去‘salon’ 剪头发都被讲。不简单啊!
~看宝宝的右边头发很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