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Bumbo Chair

终于拿到了这个Bumbo Chair。在怀孕时就一直想买了。可是因为马来西亚买的很贵,姐姐也说不是必需品。所以就只是望望而已。直到上个月在部落格友人Lolipop - Wendy 的部落格看到她在新加坡买了这bumbo chair 只需S$49.90。所以就托小叔的未婚妻‘秀慧’帮我去买。她可是找了几个地方才有货呢!用心良苦,真的谢谢她。最后,她还不要拿我钱,说要送给宝宝。哎哟,真是'paisei'! 她也买了一套衣服给宝宝,超可爱的。为什么要买呢? 因为近来宝宝超爱坐着,躺着久了她就会很吵及哭闹。
这就是妈咪期待很久的黄色‘Bumbo Chair’

看宇涵做在Bumbo Chair的神采:
Bumbo Chair 的功能我不多说了,这里有它的说明:
'秀慧’买的可爱裙子

3 comments:

  1. 这个price很ok,spore真的便宜很多,黄色也不错hor,我的是apple green。要看小孩爱不爱坐,Marc小时候坐的时候,一直用力要撑起来,只有喂食的时候才会坐久一点。

    ReplyDelete
  2. 哈哈!小Ally Bumboo chair 也坐不定了!也是很用力的撑起来!
    P/s:Wendy& me & you both buy yellow :) good!

    ReplyDelete
  3. 我本身喜欢黄色所以买东西都把黄色排第一 ~嘻嘻~ 当时如果黄色没货我也会买Apple Green,因为男女都可用实际一点。我小叔的未婚妻可是帮我找了几间才在Takashimaya Orchard找到还得预定!想不到Bumbo Chair这么枪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