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宝宝十个月

人家说怀胎十月
当初怀在怀里的宝宝
现在已有十个月大了
每晚都已习惯有宝宝的陪伴
虽然这十个月里半夜要起身喂宝宝
可是妈咪可以看到宝宝每天的成长过程

这张照片照于宝宝踏入十个月大的 ‘第一个早晨’
早晨的阳光仿佛照在宝宝的头顶上 ­
宽阔的街道
仿佛告诉宝宝
往前走 美好未来等着你
(妈咪真的好会兜吧 呵呵)


宝宝十个月大的 ‘第一个早晨’
妈咪和婆婆推着宝宝去散步、荡秋千
看宝宝笑得多灿烂


                                               下午跟婆婆带了宝宝去Shopping 、喝下午茶
宝宝也拿到了小丑叔叔做的气球狗狗


爹D妈咪买了这个音乐娃娃给宝宝
这个娃娃有音乐教导ABC 和 Greeting song
希望'tik-tik'可以陪宝宝玩乐及入眠

2 comments:

  1. 时间真的是“飞”很快~~ 多两个月Elvera 就是一岁的小孩了。

    自从生了小宝宝,我才知道宝宝最可爱的时候就是早上刚睡醒的时候。所以看见Elvera 在早晨太阳的那张我特别喜欢!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这张,尤其阳光照着她及她的笑容。。。当了妈妈很不同吧,可以每天看到她睡醒感觉很幸福。
    现在我每天早上都会被她的声音叫醒。迟些你也会跟我一样不用闹钟被Hazel叫醒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