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爹D生日

**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

今天是爹D生日
也是爹D第一年生日有宝宝在一起庆祝
妈咪选择了家附近的韩式烤肉店 - Bon-ga
原本想放工后去买cupcake给爹D 可是雨下的很大
所以妈咪去了coffee been买了一块cake
(老公我可是冒着大雨下去买的)
蜡烛是跟公司同事拿的 ~ 呵呵

宝宝看到蜡烛点着了,手脚一直不停的想要得到它
宝宝这可是爹D的birthday cake呢~

**Daddy Make a Wish**

这餐dinner吃的我很忙
宝宝不合作的乱喊乱拍桌子
最后竟然要 '放金' (上大号) 我的天
爹D是寿星当然要妈咪去搞定了
Bon-ga店的厕所小的很
最后妈咪选择了回到车上帮宝宝清理! 搞的我满头大汗、狼狈不堪
之后宝宝就没在闹了
还不停的在叫爸爸
临走前侍应帮我们照了全家福
很累的一餐

6 comments:

  1. happy bday to 宝宝的爹D! 你们一家好幸福 :)

    ReplyDelete
  2. 谢谢 Wendy ~ 下次你们家也会有Hazel陪你们庆祝了 :)

    ReplyDelete
  3. 带小孩子出街,吃饭是不简单的任务。我的女儿有时也会捣蛋和爱闹,吵得我要叫救命了。。@-@

    ReplyDelete
  4. bteng:对。六个月前很乖的可以睡到天亮或起身一次而已。出门也可以睡觉让我们安心吃饭。现在越大越坏蛋了。累。

    ReplyDelete
  5. My Sheng also "berak"on my birthday, really kanasai......haha!

    ReplyDelete
  6. 哈哈 ~ 真的啊? 好巧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