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出牙了

这次宝宝终于出牙了
妈咪看到白白的牙齿了
好开心哦**

虽然好累
累的妈咪也生病了
还拿了两次MC
 (不过也可趁机好好的睡一觉)


 妈咪觉得出牙时期的宝宝爱撒娇
很爱依偎在妈咪的肩膀
妈咪却觉得好Sweet**
好爱宝宝

"妈咪: 宝宝Sofa不是妈咪哦!可别搞错哦!"


现在是有一颗牙冒出一点来了
可是妈咪看到下边有几个地方的牙肉都肿了
虽然如此
宝宝胃口却也好了很多
像平常那样喝奶奶了
晚上也没那么吵了

"希望宝宝可以挨过Teething 期啦! 有爹D妈咪在"

*****

妈咪很爱这套装扮
是宝宝阿姨买的(我姐啦) ~ 很 'hip-hop‘

10 comments:

  1. 嗨~终于出牙咯,恭喜啊~
    我还有的熬,我儿子可能应该要出上面门牙(牙肉有看到白白),又泻肚子,又发烧,天天晚上每一个小时哭醒一次,现在好像还有点咳嗽了。
    我好累呢,我自己都喉咙痛了。

    ReplyDelete
  2. 宝宝现在才第一颗咧。。很多地方都肿了。我想我也有排挨的!我也咳嗽的好厉害。。当妈妈必经之期吧!一起努力了。呼呼!

    ReplyDelete
  3. 哈哈。。林家小妹妹终于出牙了!! 你应该很开心,对吗? 我呀。。。还在等着我女儿的第三颗牙齿!!她的牙出的很慢。。

    ReplyDelete
  4. 是的放下心了。。不过现在才体会到宝宝们出牙很可怜。也不知要如何减轻她们的痛出。我们这群新手妈妈们很可爱呵~ 哈哈!

    ReplyDelete
  5. 恭喜宇涵出牙了,我家的Biyi也是出牙了。。小小一颗牙还在努力往上长。。孩子出牙的时候都会特别多状况。。身为妈妈的我们可要累垮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嗨,卡米儿!欢迎来访我家宝宝部落格。对啊,一起加油辛苦的妈妈们。。给宝宝们打气。。呼呼~

    ReplyDelete
  7. Jessie : 替宝宝谢谢你的赞美喽 .. :D

    ReplyDelete
  8. 恭喜终于pu出来料,好可爱的女娃。

    ReplyDelete
  9. 嘻嘻~ 是喽。。等到颈项都长了。。才甘愿长出来咧。。呼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