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宝宝鞋子 *Crocs

常听友人说哪里有Warehouse Sale  一定会冲着去
妈咪从没如此疯狂过 
可是昨天听到姐姐说
Crocs 有Warehouse Sale (up to 70%) 在Ikano Power Centre
今天是Pre-sale还能有额外 '5%' 折扣(Digi 用户)
这次我心动了**
宝宝下个月就满周岁了
可以穿鞋子了
放工后就赶着去了
  

宝宝仿佛在推销鞋子咧
宝宝 : 来..来..来 lelong lelong
还是好爱妈咪买给你的新鞋呢?

宝宝 : 哇! 全部是我的啦!
(其实宝宝是看中Hello Kitty 价钱标签罢了 :-P )


这双是Crocs系列的里GABBY 款
是姐姐极力推荐它 很斯文 说要买给宝宝的
在Warehouse第一眼看到马上决定买下
宝宝要谢谢阿姨喽**

 

这双是Crocs系列的里叫ALICE 款
选黑色 容易配
前面洞洞可以买下不同的accessories来配衬


这双是SUPERGIRLS系列
妈咪决得宝宝偶尔穿些带有blink blink 的 很可爱
洞洞同样可以放些Accessories


最后是妈咪最爱的HELLO KITTY系列了
有大人款的 唷 可以跟宝宝情侣鞋咧
可是好在妈咪还晓得提醒自己  "你今年贵根了?"
也罢 *省钱


鞋子很重要 尤其宝宝穿用的
很开心这次的Warehouse Sale 真的超值得购买
妈咪买了大号些来收藏 现在宝宝还不会走
等多几个月 这些鞋子就能派上用场了 **兴奋

这些是妈咪的战力品哦
(全买给宝宝的)

6 comments:

  1. 哇!你一次过买四双鞋啊?有钱到~ 嘿嘿!
    不过鞋子很漂亮,蛮值得咯!几时轮到我买给我恺欣啊?

    ReplyDelete
  2. 美议,如果你知道价钱你会觉得值得买。一双只需RM35-RM50之间。(原价Rm129) :D

    ReplyDelete
  3. 请问哪个warehouse sales到几时?我还没买鞋子给我的女儿嘞。。。

    ReplyDelete
  4. bteng: Sale until 03/05 (星期一)。在Ikano Power Center 的Popular Book Store 旁边。
    很值得买咧~ 不需花百多块买一对了,对吧? 女孩的蛮多款可以买大号来收藏。:D

    ReplyDelete
  5. Auntie Claudia, 哇!想不到你竟然扫了4双鞋,真够力!

    很不公平,在我做月期间,竟然那么多大倾销和展览,我又不能去,唉!

    ReplyDelete
  6. 阿chelle aunty, 忍不住咧。。扣这么多。。都买大号的。。超值得买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