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宝宝专辑拍摄记录

今天终于圆了妈咪的。。带了宝宝去拍摄‘Studio’ 照
可是这Studio是摆挡式的。。因为贪它比较便宜。。呵呵
妈咪希望在宝宝满周岁前 做个纪念
之前已经询问过
他们叮嘱我要来时最好让宝宝睡好。。吃饱。。
不然担心小坏蛋会闹场。。

*****


哇 ~ 爹D妈咪要带我去拍照咧。。好紧张哦!
*****


宝宝 : 爹D! 你又在看美女吗?
*****


爹D : 嘻!被发现了!!
宝宝 : 这次救不了你了! 没眼看!
*****



可爱吗? 妈咪帮我选的第一套Costume - Ladybug?
还没轮到我   跟爹D妈咪先来拍照留念
*****

后记:
整个过程花了一个多小时
因为在拍第二套造型时
小坏蛋不肯了。。要Neng Neng !!
哭着从棚里爬出来
(妈咪: 不是来时已经喂饱你了吗?)
(宝宝: 人家拍到很费力的!)

好在有专人在旁逗乐宝宝笑
爹D只会站在前面拿着宝宝的Bolster拍着叫宝宝
(妈咪: 爹D,没关系我知道你尽力了)

宝宝 : 妈咪你好像比我更兴奋呵~
'妈咪特别选在母亲节前一天
是妈咪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 相片需要Edit, 妈咪要等下个星期才能拿到CD**
**期待 期待**

6 comments:

  1. 是在Ikano Power Centre那边吗?好熟悉的地方~

    宝宝那么漂亮,拍出来的相片一定很美~ 期待...

    ReplyDelete
  2. 宝宝穿的Ladybug 好可爱哦^^期待宝宝的专辑~

    ReplyDelete
  3. BB: 我觉得宝宝们穿costume很可爱。。所以一定要让宝宝尝试尝试一下 :D 你的摄影技术这样棒。。到时给点comment哦 :D

    ReplyDelete
  4. 美议: 对,在Ikano拍的。。。嘻嘻

    ReplyDelete
  5. Wai Yee: 一拿到手会放上来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