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宝宝生日前夕

时间飞逝!去年今天宝宝还在我怀里。
那时在家待产的我还一直很懊恼。
宝宝你要几时出来啊!!妈咪拿假等了两个星期了咧!
想到医生早上又对妈咪说只开了1cm  没这么快的啦!当场失望!
哪里知道 夜晚就破羊水了 哈哈 应该是宝宝知道妈咪很想见你吧**

今年现在,宝宝明天就满周岁了! (真不敢相信)
这几天一直回忆着去年的点点滴滴
跟老公说我们的宝宝要一岁了。。
他也很大感触说 : "是咯,"我们的小瓜"

明天妈咪拿了假
爹D却问我现在是你生日还是宝宝呢? 
嘻嘻!一样的啦!
去年明天是我的受难日生她出来的咧! 休息一下不能吗??

宝宝派对定在家乡办 妈咪爹D准备小小派对
选择在卫塞节当天庆祝 相隔宝宝生日一天吧了

食物 (外婆包办) 要谢谢外婆喽
蛋糕 (舅母制作) 要谢谢舅母喽
派对装饰 (气球 彩带 Birthday Banner)
衣服
鞋袜
头饰
贵宾 (全通知了)

期待 期待

(希望宝宝当晚乖乖 心情美美的 那就 very good la)

8 comments:

  1. 祝小宇函,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宇涵生日快乐!祝小宝宝身体健康,聪明伶俐!

    ReplyDelete
  3. 很快哩!看别人的真的感觉很快.祝涵生日快乐!阿姨muak miak!!

    ReplyDelete
  4. 祝宇涵一岁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好好孝顺爸爸妈妈~

    ReplyDelete
  5. 祝宇涵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6. 祝宇涵生日快乐!

    我现在也在忙着准备我的小公主下个月一岁生日哦。好像自己做蛋糕,但是还没有确定。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代替Elvera小公主说声 : 谢谢喽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