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父女俩

听人说过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爹D现在常拿这句话来 '驳' 妈咪)
之前也不这么相信
随着把宝宝生下后 看到她对爹D和妈咪的差别
也不得不认同了
小小的宝宝那懂什么偏心、谁疼她。。生她的。。。
可是真的有差别。。。
就是很奥妙的在我家发生了。。。。

妈咪放工去载宝宝时 坐在Car Seat 欣赏车外的风景 妈咪喊破喉咙都不转头看一眼
爹D放工回家,宝宝眼睛就会一直望着他。。很崇拜似的。。跟他甜笑

这张照片不用说了!是看到爹D时才笑得这样灿烂的


妈咪照顾你比较多咧!
你就要这样对妈咪啦!

10 comments:

  1. har! 会这样哦。。。 如果发生在我家,我真的会很吃醋的!哈哈~

    ReplyDelete
  2. Wendy: 我就有朋友的女儿也是较黏及撒娇爹D的。。那时向我投诉我还不大相信!我家宝宝真的很会跟爹D笑,有点不平衡所以Blog了这篇!

    ReplyDelete
  3. 嗨,初次到访,你的宝宝很可爱咯!

    ReplyDelete
  4. 议议妈咪: 谢谢到访。刚去了你部落格看看了~ 看到你为女儿准备的食物,很棒!希望我未来也可以这样做给宝宝吃,要你指教了 :D

    ReplyDelete
  5. 哈,那么儿子应该粘妈咪咯?
    我儿子,他爸在的话他都粘他爸,泡奶也他爸,我可乐呢。可以偷懒一下咧。
    只有睡觉时他要妈咪sayang,也只爱对妈咪说“妈妈,我爱你”,结果是他爸吃醋,喊不公平。

    ReplyDelete
  6. Vivien: 我姐儿子也是。做黑脸的往往是我姐儿子却黏她。所以我姐夫也问了这个问题: WHY??

    ReplyDelete
  7. Chloe妈咪: 你教我的别收在心理。。所以我把心理不平衡的讲出来了!吃了很多灌醋了!

    ReplyDelete
  8. 宇涵跟我小时候很像,也是看到爸爸比看到妈咪还要开心^^

    ReplyDelete
  9. BB: 哈哈。。那你妈应该也想我一样吃醋吧: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