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喜喜' 宴

今年 特别多婚宴
这次轮到妈咪好友了 
真的很替她开心


看到她从楼梯换着新郎的手走下来时 
特别感触  拿在手的相机也抖了一下
她 ~ 终于找到她的幸福伴侣了 *开心


很喜欢婚礼地点
四处都摆设着红玫瑰 浪漫极了


喜欢她俩准备的 door gift 
每一份都有一张一对新人亲笔写的致谢卡


整个婚礼只有两个小孩
她是妈咪旧同事的儿子
还好有人可以陪宝宝玩
他俩可制造了可不少'噪音'
当我们在喊 'Yum Seng' 时 两个人也接着学喊。。(声量很大一下)
闹到全场惊讶眼神望着我们这座!! =.="""

*****

拿了玫瑰花给他俩玩
上演一幕送花记


含蓄答答的姑娘 遇上她的白马王子
初次见面的两人 不一会儿 就玩的熟透了
也成为婚礼的一段小插曲
小孩 ~ 就是可爱


5 comments:

  1. 我的婚礼晚宴也是在bankers club呢 (^.^)

    ReplyDelete
  2. 是的,从你部落看过的这个ballroom。真的很nice。当友人告知我她会在banker club举办婚礼,我是超开心的。很好的选择 :D

    ReplyDelete
  3. 又是一件美美的衣服再加上可爱的宇涵=赞叻!

    ReplyDelete
  4. 小姨:我也很喜欢这件衣服。在宝宝舅舅婚礼时给她买的。现在有点紧了,得马上给她穿。女宝宝衣裳特别多选择很kawaii。我都是自己的不多买,如许可都会先买下她的 :D

    ReplyDelete
  5. 买 了 就 要 让 她 多 穿 , 小 孩 长 大 特 别 快 就 不 能 穿 了 , 做 了 母 亲 就 是 会 以 孩 子 为 先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