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 - 旗袍装

终于给妈咪等到啦!
去年宝宝还不会步行所以没买给她穿
今年新年妈咪觉得应该给宝宝穿上旗袍
可是真是有惊无险的差点没机会穿!
原因在一个月前已经网上预购的旗袍在新年前一个星期网主既然说要退钱!!
原来产商搞错货 寄来一批大size的旗袍!
哎哟!我可是气死了!
不过不幸中大幸
 既然给妈咪在年二九晚在家乡买到了一件粉色旗袍
而且还是50%打折呢!

*****

年初二那天妈咪让宝宝穿上去宝宝舅公家拜年


这个新年 宝宝手里离不开食物!
都在吃! 吃! 吃的宝宝


妈咪好爱这张


走的好有架势一下


来个回眸一笑吧 (肚子好圆)


穿上旗袍就要有气质 
宝宝也来挥一挥‘春’吧!



4 comments:

  1. 穿上旗袍好可爱..我都长这么大了连旗袍都没穿过,呵呵..

    ReplyDelete
  2. 宇涵穿上旗袍,真的很漂亮 ;)

    今年的新年,恺恩没有机会品尝到新年饼干。因为新年前几天,病倒了。庆幸服了药后,就退烧。不然,我们一家就不用过年了。

    ReplyDelete
  3. 蕴如:是啊?我小时候我妈很爱帮我和姐姐打扮。日本装,旗袍都有!没关系现在穿也不迟 :)

    ReplyDelete
  4. bteng: 很多人病倒,应该是天气变化无常吧!你take care ya..尽量喝多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