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Zentel除虫药水


昨天给艾薇拉吃了Zentel的除虫药水 (Kam-Cik)
还记得小时候也有吃过此种药水
问了问药材店老板 
他说不到两岁的小孩可以只给半罐
一年给一次杀肚里的虫虫就够了

不到半个钟头 她就有要大号的现象
还蛮满怀期待的 
其实我想知道她肚子里是否真的会有虫虫!


她上大号比较顺畅多了
结果看了看!
是真有一条白白的死虫呢!


6 comments:

  1. 恐怖咧~虽然我记得我小时候好像也有喝过,不过那么小还不会自己检查便便~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有给过我家宇泽喝这个咧,
    不过却忘了去留意他的嗯嗯:P
    (因为都大在马桶,我怎么去检查>__<)
    需要多久喝一次的啊?
    宇泽上一次喝,应该是去年的事了:P

    ReplyDelete
  3. 看了你文章今天打了电话给妈妈。。。问她Chloe需不需要喝这个Zentel。。。我妈说政府診所有给她喝的。。。因为我家Chloe是在政府診所检查的。。。

    ReplyDelete
  4. 在什么情况下才需要喝呢?
    大出来的虫虫是死还是活的???

    ReplyDelete
  5. 我记得小学时候我妈也有给我喝过!因为那时家里厕所不是马桶型的,所以有好奇看了!是活的虫!可是这次宝宝大在pamper的是死虫白色的!我有留意因为好奇想知道有没有喽,呵呵!

    我问了药材店老板,他说不需要每次给的!一年一次就行。不过盒子上有说明是两岁的大人也可以服食。一岁多也行但只需给半瓶。

    至于什么原因上才给!因为觉得宝宝吃很多可是不长肉,害怕她肚里有虫,所以才给她喝!还听过大多小孩都有服食觉得没坏的就给她了!

    ReplyDelete
  6. 我家宇泽也是,吃了那么多都不见得长肉:(
    我听我妈说如果肚子长蛔虫的话, 孩子半夜会闹屁股痒的,宇泽又不曾试过这样(摸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