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兔年 - 拜天公

我是福建人 老公也是 可是很多年都没有真实拜天公了
今天 老公告诉我得去大姑家拜天公
妈妈家其实有拜 可是老公拿不到假期了 我要明天才能回去
放工后赶紧收拾好宝宝用品就去保姆家接宝宝了

车程45钟 宝宝一路上睡的很熟 
也好!睡饱了,待会儿就可以有好心情玩了
果然宝宝整晚是high翻天 
宝宝可是精神的很 奔奔跳跳个不停
因为只有她一位小孩 大人们都把注意力朝向她 跟她玩!
其实 宝宝只要心情好她并不怕生
也好 妈咪我可以休息一下 呵呵~
看到宝宝这样开心 我们就待在大姑家到凌晨
大姑家在巴生 出了名多烟花 
妈咪也想让宝宝体验一下热闹的鞭炮声
今年真的特别鞭炮

用手机照了些照片
记录下来宝宝第一年参与拜天公 

******

这个鸭鸭 宝宝姑婆可是买了很久要给宝宝的
每一次去她家她都有买东西给宝宝
谢谢大姑疼爱我家宝宝哟~
不好意思现在才去拜访你 

哇!我的鸭鸭!
脸还真的够肉的啦你!
( 还不是遗传妈咪你! =.=" )


睡的够 
叫她站着摆 pose 竟然肯哦! (难得)
这张好甜~muaks!


吃,吃,还是吃个不停
还把整包菊花包装水喝完 (没放冰箱的)
连奶都不要喝了
新年就让你放肆一下啦!


宝宝与两位表叔合照
也肯让他们抱抱
这才对嘛!宝宝!
(要红包就要这样啦!)


用手机拍的
很朦胧一下 咔咔


诚心祈求 
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安康最重要
不过老公大姑说男生先拜
连香都有分大小
有这种规矩的啊?
记得小时候在家拜我们都没这样分的咧!

人家在拜拜 宝宝拿着苍蝇拍一直在旁捣蛋
还去拍打姑婆的屁屁 
opps! 坏蛋啦你!


放烟花炮竹
还很大声 可是宝宝却一直要走上前看

那是因为有爹D陪所以我不怕哟!很神气啦你!


表叔母买了这个孔明灯
宝宝可是一直看直到升上天还挥手‘拜拜’
其实妈咪我也是头一次体会放孔明灯
其实天空还蛮多别人放的孔明灯
望着天空 看到一闪闪的灯 有些还会变颜色
宝宝可是目瞪口呆一直指及望回我们
知道啦!宝宝!
 爹D妈咪一直在陪你看哦


最后跟妈咪照张照
我们相像吗?呵呵~



2 comments:

  1. 难怪我家附近半夜12点时放鞭炮,原来是拜天公,我还以为他们发什么神经,呵呵,还真是paiseh...

    孔明灯我没放过耶,不过听说会污染空气,不只是不是真的~

    ReplyDelete
  2. 嘻嘻!是喽!福建人大日子嘛!谢谢纠正我是孔明灯~ 我知道的是会影响飞机飞行视线。可是!还是很多人放!

    ReplyDelete